Making*Lovers 攻略日誌 006 (咲編 完)

12/03 [21:30–23:50]
12/04 [18:40–21:00]
total: 4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1208205016j:plain

旅館的網路有些問題,所以一直到回家後把累積的日誌一口氣po出來。

這條線,不用多說當然是充分展現了跟大姊姊撒嬌的情節。其中也包含了不少有趣的橋段,像是在一起買東西時偶然遇見了男主的家人便一起吃晚餐順便介紹了咲給家人認識、一起看電影、跟bar的櫃台小姐認識(也是ましろ線跟レイナ線同時都有出現的人物)、打網球、母親適性測試,當然還有一如既往地要玩家選擇地點的約會活動。

雖然嚴肅的劇情到最後一章才講述,跟剛剛那些輕鬆劇情比起來短許多,但卻起到了畫龍點睛的效果。故事的開端,原本就是咲想拒絕父母介紹的小開,而最後一章講述了咲的爸爸是個過度保護女兒的人,咲所住的高級公寓也是爸爸的,而咲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但自己卻無能為力。但就在故事一開始男主去聯誼的那一天,聽到了男主對可憐說了辭職是自己做的決定,一旁的咲對男主感到了羨慕。所以在Bar再次見到男主時,咲是十分吃驚的。

之後,男主在電視台變成了正職。咲決定自力更生,先是搬到了普通的公寓,之後跟男主同居,懷孕後辭職,想專心帶小孩,故事以懷孕同時的結婚收尾。 f:id:TakumiYuki:2017120820514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