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Lovers 攻略日誌 007 (亜子編 001)

12/05 [21:15–00:15]
12/06 [16:00–16:55]
total: 3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1208205650j:plain

現時進度是進展編結束,也是兩人正式交往。

從短短的共通線,可以知道亜子是一位兄控的妹妹。雖然男主也是一位妹控的哥哥,但是卻需要甩了全部的女性才能進入亜子線。因為之前亜子有對男主說過不管過程如何,先試試交個女友再說。所以當男主甩了全部的女性後,亜子便跟男主說了可以在夏季期間當男主的女友。男主雖然有些嚇到,但也知道亜子心中潛藏的感情。

某天,男主跟亜子在房間玩電動時睡著了,夢中是從跟亜子相遇到兩人感情好起來的這段過去。亜子是母方帶來的孩子,過不久轉進了男主就讀的小學,不過兩人個性不太相同,所以並沒有特別的要好。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男主開始被欺負,像是東西被藏起來之類的。雖然男主不以為意,但當這欺負延燒到亜子時,男主就跑去揍了嫌疑犯一頓。自此以後,兩人就要好了起來。這時夢醒了,男主也發現亜子正要親自己。之後兩人有如乾柴烈火,開始了深吻、推到沙發掀起了亜子的衣物揉起了胸部,但是這時,媽媽回來了! 於是兩人繼續的曖昧。

之後,男主正巧到了跟亜子一樣的地方打工,知道了亜子的另一面; 在亜子因為自己想當營養管理師的志願跟父親爭吵時,男主說了自己是因為以前曾幫亜子做寵物介紹的網頁,開始把網頁設計當作志願。再來還有約會的情節。

真正的轉捩點是某天父親母親都不在家時,兩人一起做晚飯時,男主偶然看到了亜子的食譜筆記,上面鉅細靡遺的紀載了男主飲食的喜好及其作法。男主回想了一下,亜子做給自己的吃的東西幾乎全是自己愛吃的,這讓男主發現了亜子的用情之深。深受感動的男主,繼續對亜子做那天被媽媽打斷的事。 f:id:TakumiYuki:2017120820585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