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g*Lovers 攻略日誌 最終回 (可憐編 完)

12/09
[9:15-11:05][12:35-12:50][16:20-17:40][18:30-21:15]
total: 6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71209232538j:plain

跟進展編比起來,戀愛編就沒那麼有趣了。

當然,兩人間的癡話喧嘩是不可少的,不過看久了也有些膩,只要知道可憐是個傲嬌就可以了。而男主則是戀愛編一開始便被可憐一起拉進花店工作,希望幫忙做個網頁並引進電子商務。當然,可憐只是希望男主能跟自己一起工作而已,而網頁這件事一直到故事結束都沒下文。

日常的事件除了約會外,還有新人歡迎會、見男主父母、可憐懷疑自己沒魅力等等,不過比較重要的是花藝比賽。可憐突然要參加比賽,為此老闆希望她把心力放在這比賽上。但是到了比賽前一天,可憐依然想不到好的設計。就在男主勸可憐放棄時,可憐突然想到了之前男主有對自己亂掰花語,自己還相信的往事,就很神的作出了參展的作品,還得到了獎。

...這發展是不是有些隨便阿?

反正三年後兩人已經結婚,當年婚禮上的花飾也是可憐親手弄的; 而男主因為幫花店設計網頁的經歷,再次走上了網頁設計的道路。 f:id:TakumiYuki:2017120923262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