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攻略日誌 007 (エル編 002)

1/1
[8:30-9:55]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80101132626j:plainf:id:TakumiYuki:20180101132632j:plain

現時進度,是接受了男主的告白,也解開了之前埋的伏筆

之前,當男主跟理亜提到エル的姓氏是イスタ時,理亜有說當年露營也有個姓イスタ的人。雖然男主後來到學校有問エル,是不是エル本人或她的姐妹有來過露營,但エル卻否認,還特地強調自己沒有妹妹

之前告白時,因為エル吻到一半就推開男主,也沒給明確的答覆,於是男主就又挑了一個時間告白。但エル卻拒絕,不外乎家族的限制等等的,還特地說了將來包括婚約,都要遵從イスタ家的安排。聽到這裡,男主就以為エル是因為有婚約者了所以拒絕。

男主也很乾脆的接受了。畢竟以男主的個性來說,擺在第一位的不是自己的心情,而是對方的都合。可是之後男主知道了エル的表現變得糟糕,問了エル也只模模糊糊的說了是男主的錯,因為明後天就要比賽了,於是男主就很乾脆的提了分手。

エル會表現得糟糕,是因為熬夜玩色情遊戲的緣故。之前在男主房間睡了一晚被同社的後被知道後,告訴了エル男人可能會作各種不可描述之事,エル為了調查,在男主的房間翻出了許多女騎士凌辱色情本。雖然害羞,但還是拜託了自己的護衛去成人商品店買了同類的遊戲。

沒想到解除假扮戀人後,エル表現得更糟了。同時,理亜也想起來了當時自稱是姓イスタ的人,是シルヴィ。但是男主記得來到這所學校時,シルヴィ的自我介紹用的姓氏是シスア,跟ミナ相同的,王族姓氏。

於是男主回去問了ミナ,得到了シルヴィ的應允後,才說出了真相。原來騎士院派跟王家(樂團派)的關係一直以來都滿僵的,不過在前幾代,樂團派釋出善意,把其中一個小孩給騎士院派的人當養子。而這一代算是禮尚往來,騎士院派把シルヴィ給王家的人當養女

所以可以發現ミナ的髮色是銀色,但シルヴィ頭髮是金色、以及シルヴィ跟エル長很像、シルヴィ十歲後才開始學琴等等奇怪的現象。至於為什麼イスタ家的人不選エル而是選シルヴィ送去王家,理由是シルヴィ音感比較好

而男主還從ミナ聽到一個震驚的消息--エル根本沒婚約者。一方面,エル知道了ミナ把身世的事告訴了男主,於是氣急敗壞的趕到了男主的房間來封他的口,而男主趁這機會再次告白。

但エル還是以要侍奉シルヴィ為由拒絕。綜合之前ミナ說的故事,男主認為エル的感情不是忠誠而是依存。ミナ說過,エル為了可以繼續跟シルヴィ在一起,努力的讓自己年紀輕輕就當上騎士院的筆頭,只為了可以直接當シルヴィ的護衛。而且還想著以後如果可以嫁給王家的人,就可以再次把シルヴィ當成妹妹。

總之,男主勸了幾句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做選擇,而不是依賴別人之類的話,エル就主動吻了男主,作為回答。

是說,blog主覺得跟エル最像的不是シルヴィ,是理亜連眼睛顏色都一樣呢!(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