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の耳には届かない! 攻略日誌 002 (コーリオ編 001)

1/10 [20:20-21:05]
1/13 [18:30-20:25]
total: 2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113221029j:plain

恩...隔了快一年才又挖出來。因為覺得一直躺在硬碟不清出來也不是辦法,而且也已經寫了一篇,乾脆就趁現在覺得無聊時玩玩吧。

現時進度是告白。在宴會後コーリオ發現自己見到男主時會心跳不已,詢問過了ピオニィ,才知道自己喜歡上了男主。コーリオ的爸爸也知道コーリオ的心意,於是便把男主約出來單挑並刻意讓コーリオ看到,讓コーリオ有勇氣跟男主告白

但男主並沒接受コーリオ的告白。為了讓男主回心轉意,コーリオ以照顧男主跟父親戰鬥所受的傷的理由,每天來男主家作飯菜之類的。

但是即使試了裸體圍裙等等,男主依然不為所動。某天,コーリオ在給男主膝枕時,聽到了男主在說夢話,說到那死去戰友的名字時顯得特別悲傷的樣子。醒來時詢問男主,才知道了男主一直在為他的死而自責。這時コーリオ說了一句「我認為戰爭的傷亡是國王的錯喔」立刻一語點醒夢中人。讓男主知道了自己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還出現了鼓勵自己的幻聽立馬告白立馬H,哇,一句話就解了多年來的疙瘩,果然非第一女主的劇情就是這麼隨便

另一方面,男主發現コーリオ有商業方面的頭腦。但コーリオ還是堅持當盜賊,原因是自己的爸爸用偷盜的名義,把コーリオ的媽媽從壞貴族的宅子裡救了出來。不過男主發現,コーリオ的盜賊的定義,比較接近義賊。

因為目前實在是覺得不太有趣,所以這款暫時就採不定時攻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