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攻略日誌 005 (桜編 完)

1/17
[20:25-21:00]
total: 35min
f:id:TakumiYuki:20180118202532j:plain

因為上傳的演奏大獲好評,維也納音樂學院的人看過後來信讚賞,推薦兩人到維也納深造。但是寫信的人真是很多嘴,還提到了如果當年春花有在寒假前就去檢查的話,可能現在就還在了

明明是在讚賞兩人,干春花屁事,哪壺不開提哪壺,真是刻意。

總之,桜聽到後開始崩潰大哭,因為當時是自己把春花拉去露營,所以又把錯往自己身上攬。後來在練習時,因為精神上的因素,只要握住琴弓就會手抖拿不住。因為桜是由春花拉進樂團的,所以春花很清楚知道如果桜不是真心想拉的話就會出現這情形,也告知過男主。但因為之後從來沒出現這種情況,所以男主也慌了陣腳。

之後的展開非常快。為了強迫自己拉,桜還把窗簾跟琴弓綁在自己手上,不知為何手還流血,邊拉邊流頗為嚇人。看到這一幕的第一音樂部顧問報告給上層知道後,立刻中止了第二音樂部的活動,也無法承認他們的表演。也就是說,男主的特待生資格確定沒了

之後桜開始自暴自棄、足不出戶、自願當男主的性O理女友。而男主想到了一個法子: 畢業典禮當天在學校空地上演奏,並即時發送錄影給桜,讓桜看到可以有這麼快樂的演奏。就這樣,桜就跑出去跟男主一起演奏了。學校老師看到也深受感動,於是恢復了男主的特待生資格,可喜可賀啦!

是不是很簡單又很硬拗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