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攻略日誌 004 (円来編 完)

1/21 [20:40-21:45]
1/22 [19:00-20:30]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0123203430j:plain

接下來的劇情,可以猜到就是否定婚約吧。只是円来的個性實在是很沒主見

男主從村長處知道了這次婚約的好處--如果可以成婚,那麼就資助這村子建立孤兒院。這樣的話就可以增加村子人數、促進經濟、避免跟其他村子合併後消失。男主一聽火上心頭,因為円来這麼喜歡村子,如果是這理由肯定無法拒絕。

男主努力的說服円来,告訴她即使村子有難,也是村長的責任,不應該犧牲円来的未來,円来也同意了。但就在去說服村長時,円来卻說到一半就縮了,換成男主救場,卻被村長否決。

其實村長話說的很清楚: 不是不可以放棄婚約,但是要円来親口說清楚,由別人代打當然出局了。結果円来竟然也就這麼放棄,到處跟人說自己要跟那位未婚夫結婚,也取消了跟男主的戀人關係。

於是男主開始想,到底怎樣才能說服村長。在家翻箱倒櫃一陣子後,發現了父親寫給奶奶的信。信中父親提到孤兒院資金周轉不靈,希望奶奶給予援手,而信上日期後的一個禮拜,孤兒院就被燒掉了。

問過村長後發現事情屬實,而且這也正是村長對這政治婚姻有興趣的原因。村長跟男主父親是好友,對於這件事懷有罪惡感,希望可以再次實現男主父親的願望。

轉捩點是円来母親的電話。円来母親本來就時不時會打給円来,在円来告訴母親說要接受婚事時,円来母親說出了不想讓円来跟自己一樣的話。這句話讓円来爆發,因為母親即使知道離婚會讓円来遭受冷言冷語,依然堅持離開村子。而這一幕正巧被男主看到,背後抱住安慰一番,又和好了。

男主之後開始朝著要在村子建保育院的方向前進,開始讀起保育士的書,目標是大學念相關科系。一方面,和好後兩人才正式成為戀人,天天過著淫亂的生活。這次一樣要說服村長,不過這一次円来沒有躲在男主背後,所以得到了父親的認可,幫円来推掉了婚約。

後日談,就直接跳到了兩人已經建成了保育院。總的來說,就是條跟主線沒什麼關係的線路,中間也有些拖戲。 f:id:TakumiYuki:2018012320344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