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攻略日誌 007 (あい編 001)

1/26
[19:55-23:05]
total: 3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127232959j:plain

現時進度是再次交往。

進線後,男主發現自己依然對あい心存留戀,再次在鐵軌前遇見あい時,說了自己無法徹底死心,心裡覺得很痛苦。但卻反過來被あい指責,男主只是不想背負罪孽而已。會這麼說,很大原因是因為あい看到了男主放在美術部室中,被畫了個大叉的,男主在鐵軌前以あい為模特的畫。

過了不久,查覺到男主失落的風香,對男主坦誠了自己是姐姐的事實,並要男主說出煩惱。之後,風香一直站在男主的協力者立場,對男主提出建議。比如說,男主曾經想過找出火災真正的原因,對汙衊あい的事情道歉以和好,但風香卻指出了應該要好好想想能為あい做什麼。あい既然這麼堅持自己就是犯人,那麼執著在弄清真相也沒有意義。

但是村長看過男主那個大叉的畫後,提出了有辦法可以復原。男主想到あい曾經說過壞掉的東西無法還原,就像小時候男主傷害了あい一樣,於是下定決心要修復畫。

努力的修復好給あい看後,就讓あい很感動的跟男主和好了,畫也送給了あい。沒想到過了不久後的某天晚上,男主被風香搖醒,說是あい住的學校宿舍起火了。男主衝到宿舍區時,只見あい癱坐在地上,崩潰的喃喃自語說不是她放的火,只是在公車站看書時突然有不好的預感就回來,到達時已是大火。

男主聽到あい的話,知道她是受到小時候火災的影響才會出現現在的反應。火災後,木造的宿舍都被燒光了,男主送的畫也付之一炬。之後,あい住進了男主家,某天把男主叫了出來,大意就是火雖然不是自己放的,但跟自己當時拿著的蠟燭也有些關係,再來就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8012723355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