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軍様はお年頃 攻略日誌 002 (りん編 001)

1/28 [21:45-23:00]
1/29 [18:50-22:05]
1/30 [19:15-20:10]
total: 5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80130224849j:plain
「男女の一線を越えたら元に戻れないかも…だなんて尻込みした時点で、あたしはダメなんだ」
「お兄ちゃんとりんちゃん。みんながそばにいて笑ってくれるあの家を…あの時間を好きになった」
「だから、あたしの物語はここまでなの」

現時進度是告白。

接續共通線結尾,りん被奉派加入了新成立的組織--御庭番。這是個隱密行動的諜報組織,如果りん幹不好的話,這組織也無法繼續下去了。而為了測試りん的能力,交付給她的任務是解決最近江都內謠傳的七大不可思議,並命令男主監看りん。

在追查的過程中,發現了所謂的怪談幾乎都是祕寶惹的禍。每天的生活就是りん解決事件,解決後回家吃りん做的飯,在任務時的危機與合作、以及任務後的日常生活,男主發現了自己喜歡上了りん。

就在調查第三個怪談時,りん的住處秘密的來了一封信。原本看到りん的反應,男主以為是故鄉的婚約者寫的,後來りん才說了,這是盜賊集團『土蜘蛛』的首領寄來的,希望りん可以重新回到組織。原來りん是個孤兒,小時候被土蜘蛛撫養長大,所以一直坐著盜賊活動,之後的煮飯打掃只是附帶的。而土蜘蛛的目的是利用祕寶的力量統治新本。

就在第三個怪談的追查中,土蜘蛛的首領(2/3追記,應該只是一個中階幹部之類的)--大足的相馬,就出現了。第四個怪談,大家發現了散播怪談的,正是這位盜賊團的首領。而在上次的對峙中,知道了他不但會偷祕寶,也是使用祕寶的高手。接下來,就是引誘他來偷宗春家的祕寶,用上了之前男主跟りん修練成果,經歷一番驚險後抓到了大足的相馬。

之後,りん跟珠樹洗澡時,珠樹主動的放棄,讓りん發現了自己的心意,接下來就是告白時間。

りん的身世應該也不是孤兒這麼簡單。當教導義宗的師父,同時也是御庭番監督者的爺爺,在第一次見到りん時,叫出了おすず。在りん跟珠樹洗澡時,珠樹發現りん身上痣的紋樣有異。

目前感想,就是很萌阿! 很多CG都想截,捨不得放棄。 f:id:TakumiYuki:2018013022394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