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軍様はお年頃 攻略日誌 005 (宗春編 完)

2/3
[17:55-22:00]
total: 4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204003208j:plain

進入線後,恩愛的情節跟上條線比起來明顯減少,主要是兩人的調查劇情居多。

先說一下,所謂的御三家,總共有三個--終張、鬼州、水都。水都是三家中勢力最小的,終張則是最常被選為將軍的家族。

在告白前,兩人就發現了終張親衛隊的隊長拿著祕寶不知在做什麼交易。就在一陣子的追查後,某天晚上兩人發現了終張的成員又在運送祕寶到某個小房,當場阻止並逮捕。之後,兩人到了儲藏祕寶的房間,發現了許多怪力亂魔的盔甲,此時,助次郎出現,說出了真相。

真相其實早就可以猜到,就是有嗣的謀反,而助次郎則是因為家人被要脅,所以不得不協助。有嗣之所以會謀反,是因為身為土蜘蛛臥底的親衛隊隊長向他吹噓集齊祕寶,攻陷江都的話,就可以把鬼州勢力消滅,剩下的水都不足為懼,將軍之位非自己莫屬。原本終張家就是負責祕寶的管理,所以集齊並不是難事,甚至可以做到改裝。但是依然會有些人貪圖近利而流出到黑市販賣,這就是黑原會買到的原因。

上演了宗春假裝擊槍射殺助次郎,之後幹掉了在旁監視的土蜘蛛後,助次郎也願意幫助宗春,擊碎有嗣的野心。隔天早上,義宗把有嗣叫進程內,當場揭穿他的陰謀,宗春跟男主一行人同時也在終張府待命。沒想到有嗣被拆穿後,立刻實行叛變,出動祕寶隊跟大砲,準備把礙事的人跟江都城一起轟掉。

之後就是一陣混戰,金光閃閃的巨大機器人真的很有當年中の人などいない!的金光閃閃男主的既視感。最後,宗春把自己的祕寶也變大成大砲,大到人要坐在裡面操縱。結局,自然是打倒了有嗣。 f:id:TakumiYuki:20180204003122j:plain

問題還是跟之前一樣,主線進展失速的感覺,明明好像才查到一點蛛絲馬跡,一轉眼就是最後決戰了。再說,這一線戀愛劇情也嚴重不足,還想更多的被ムネ給ハルハル阿! f:id:TakumiYuki:2018020400314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