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二月注目新作

[180223][ウシミツソフト] 厨二姫の帝国 ウシミツソフト『厨二姫の帝国』応援中!

想了一下,還是把這放在最前面吧。因為這款可以說是跳票王--面影レイルバック,超越你的天才終於出現了--從15蹲到18。不管畫或劇情如何,跳票王MU了總是關注一下; 不過藤原々々也是很喜歡的一個畫師。

[180223][HOOKSOFT] IxSHE Tell 『IxSHE Tell』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眼睛的畫法剛開始看到時覺得很突兀,但看久了也習慣了。劇本應該還可以期待吧。

[180223][Harmorise] ひとつ屋根の、ツバサの下で 『ひとつ屋根の、ツバサの下で』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因為官網沒提供応援バナー,所以就隨便在網路上抓張圖了; 不過可以從這張圖--2015發售,看出來這跳票戰力不亞於厨二姫。現在自己製作個什麼東西飛上天好像都很青春的感覺,像是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啦、空色イノセント啦,這款還加入了競賽元素,但處女作還是要再觀察吧。

[180223][Campus] フルウソ -Complete Four seasons- 『フルウソ -Complete Four Seasons-』2018年2月23日発売!

謊言系列合集,算是省去了一個一個裝的麻煩吧。

[180223][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2 『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2』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無印沒玩過,不過應該不會有影響吧,感覺像是另類的cation系列了。

其實這個月最強的應該是ランス10吧...不過blog主不太玩RPG類的,就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