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軍様はお年頃 攻略日誌 最終回 (義宗編 完)

2/8
[17:15-20:55]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209235650j:plain

開始交往後,開始了一段不知羞恥的戀愛過程。像是口交、乳交、在道場揮個兩下劍就脫掉衣服做了一個下午。說別人破廉恥,將軍大人才真是色的一逼

還是有正常的約會,兩人一起製做了專屬兩人的掛飾。就在這時,江都開始頻發火災,而且不知道火災的源頭。

這條線一開始時,間宮向將軍進言了兩個提案: 一個是成立『火付盜賊改方』,簡稱火盜,專門追查縱火犯及趁火打劫的人; 另一個則是都更,想把現在貧困人所住的密集長屋都拆掉,以減少火災發生後的損失傷亡。火盜的首領已決定,是深受間宮愛用的手下--逸見,也是當時敗給男主的劍士。

開始頻發火災後,有了鬼火的傳言: 如果看到鬼火的話,該處隔天就會發生火災。而宗春知道後,說了這應該是終張家失竊的祕寶--狐火的煙管,這祕寶可以憑空生出火焰,而且炎色是像鬼火般的青色。在義宗跟男主去視察時,發現火盜的人根本都是在隨便誣陷無辜的人是縱火犯,強硬的抓去關。

之後,大家也真的見到了鬼火,而且這鬼火還變成了有火的盔甲武士的樣子(簡稱火人),跟男主對了一刀。另一方面,救火隊隊長的辰,在多次的救火後,更發現火災發生的地方都是屬於江都郊外,貧民居住的地區、同時也是規劃要都更的區域。而且城內也有謠言,說火正是將軍下令放的,目的是清理低端人口。

就在辰又接到火災的消息,到了現場後,又見到了火人,幸好男主跟義宗即時趕到才免於被殺,但過了不久,男主反而因為掉在現場的掛飾,被指為放火的犯人而被抓

接下來的劇情就進展的相當快速: 男主被抓後,義宗考慮過後決定不以將軍身分命令釋放而是幫助男主逃獄、被放在逸見旁的烈斬聽見了間宮相當於自首的話、發現惡行敗露的逸見用了狐火的煙管,獻上自己的命變成火之巨人。

間宮的想法,簡單來說就是讓江都成為一個只住著高級政商人士,而且自己來掌握大權。為此,需要清除所有低端人口,所以先讓逸見在容易起火的地方放火,把該地區的房屋跟貧民燒掉後換成不易著火的規劃。而新規劃的地建造的是跟自己氣息相通的政治家跟商人,這樣自己政商一手抓。

當然,不會屈服的現任將軍是一個阻礙。剛好大家並不知道男主已經是義宗實質上的丈夫,趁這抓男主的機會公之於眾,把義宗給拉下馬,擁立好操縱的終張家長男為將軍。發現陰謀後就是打火之巨人,打贏收工,只能說原來義宗的刀--雷刀的大招不是雷切,而是Excaliburf:id:TakumiYuki:20180209235559j:plain

意外的是嚴肅劇情最少的線,其實blog主認為這比較合ALcot的調調吧。 f:id:TakumiYuki:2018020923563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