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月注目新作

由於三月注目的作品可說是爆炸性的多,所以就先做吧。

[180330][ゆずソフト] RIDDLE JOKER 『RIDDLE JOKER』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首先,當然是我們未出先轟動,官網一開張就攻占各大論壇、狂刷數百評論2018霸權預定的柚子社新作。這次我們透過故事簡介,再次見識到了柚子吊人胃口的巧思--原來學園偶像用胸墊是不下於學校有特務的大事阿!

[180330][ASa Project] かりぐらし恋愛 『かりぐらし恋愛』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這次故事的吸引力比上作大了許多,不過還是有些恐懼就是了。

[180330][Carol Works] 夏色ラムネ 『夏色ラムネ』を応援中! せせなやう^O^/,故事是拯救充滿許多回憶的粗點心店,OP好聽。

[180323][戯画] メルキス 『メルキス』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全・員・直・髮!! 終於打破了キス系列至少有一人捲髮的詛咒,必玩!

[180330][みらーじゅそふと] 君とつながる恋フラグ みらーじゅそふと『君とつながる恋フラグ』情報公開中!戀色空模樣的畫風,真是久違了。

[180330][Azurite] あくまで、これは~の物語 『あくまで、これは~の物語』情報公開中! 畫風由七尾ななろば華加持,當然故事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180330][PULLTOP]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 『空と海が、ふれあう彼方』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拉環社你腫麼惹,突然搞起廉價小品作來? 難道是墮落到分割商法的預兆ㄇ?

[180330][PIXEL MINT] ぱらだいすお~しゃん 『ぱらだいすお~しゃん』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會注目主要是因為劇本是しげた的關係,這人寫的劇本有時候是挺有趣的,不過有時也會寫出讓人滿頭問號的東西就是了。

[180329][グロリアワークス] メモリーズオフ-Innocent Fille- 『メモリーズオフ-Innocent Fille-』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沒想到竟然漏了這款。秋之回憶已是一代經典,但現在的遊戲幾乎都已畫風見長,這種細膩文藝風幾乎絕跡,只能想到大概是現在消費者對於gal的要求已改變許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