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EC. 攻略日誌 001

2/10 [22:00-00:50]
2/11 [09:35-11:10][12:20-13:30][18:10-20:20]
total: 7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211223734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男主--梁瀬 旭,是個熱愛攝影成癡的人。也因為這興趣,在高中時加入了映研(電影研究部),但卻因為白澤 美悠紀的領導,無法自由拍攝自己喜歡的東西而退部,自己成立了動好(動畫同好)會。美悠紀覺得男主是可造之材,希望可以繼續跟自己共事,於是跑去學生會找碴。之後動好會被要求,想要不被解散的話,除了需要集齊四名以上部員以外,還要跟映研比賽新生介紹影片

所以男主只好跟青梅竹馬--芳永 千穂,兩人一起拍攝影片。千穂屬於副導演,主要負責時程的管控。但就在某天,男主愛用的攝影機,突然冒出來一位自稱精靈的女孩子--ヒトミ,說是因為男主一直很疼愛這台舊攝影機,所以要來報恩。ヒトミ可以使用一些魔法,像是瞬間移動、變出衣服、自動半好入學手續等等。

ヒトミ的出現並沒有給梁瀬家很大的衝擊,家人很快接受了ヒトミ,ヒトミ也利用魔法,讓自己以男主表妹的身分入學,也加入了動好會。接下來,就是繼續作影片,跟第四位成員的加入。很剛好的,學生會成員兼男主同班同學的御厨,說了自己妹妹--御厨 乃梨正是網路上有名的PV製作人--OZ,便帶了男主去了自己家,跟男主認識一下。

剛好美悠紀也想拜託OZ來幫忙作影片的編輯工作,跟男主撞到了一起。但男主卻說出了自己比較喜歡乃梨成名前的作品,現在的商業作沒有靈魂,當場就被乃梨趕了出去。

當然,之後乃梨被男主的一通嘴遁後,決定要幫助男主,而美悠紀也撤回了請求。但乃梨父親卻因為知道這件事感到不爽,於是又硬塞了一份工作。所以最後乃梨是在極度壓縮的時間下,在放映當天早上完成男主影片素材的編輯,很不巧又遇到了大塞車。

在趕不及的情況下,男主依然拼命的騎著腳踏車接乃梨,而ヒトミ則是讓整個世界時間暫停了五分鐘,讓影片順利趕上,進OP。

ヒトミ明顯得一直在暗中幫男主牽紅線,也知道男主一定會趕不上,所以才用了魔法; 反正到ヒトミ線就會知道真相了。

這款其實在剛出時已經玩過原文的了,但印象中沒玩完。最近一直很不想碰ハピメア的FD,所以重玩這款已漢化的。原本blog主以為早就刪了,沒想到起動升級補丁後,竟然顯示完全沒印象的遊戲安裝路徑,一找之下發現竟然沒卸載,存檔還留在2015年。 f:id:TakumiYuki:2018021122375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