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EC. 攻略日誌 003 (乃梨編 完)

2/14
[12:40-13:35][16:30-17:45]
total: 2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214221423j:plain

先說一下交往前的心境變化吧。乃梨因為動好會的活動而開始想把自己的想法給完整的做成影片,而不是像OZ般單純的依照客戶的指示編輯。而男主也稍微收斂了一點,至少兩人相處時還是會有一些時間不會拿著相機狂拍。

但是乃梨的噩夢還是在持續,而且很害怕夢境會成真。比如說去海邊的夢,乃梨一直夢到自己在海灘上孤單看著眾人,但實際上,卻是男主握著乃梨的手。

乃梨要做的影片主題也已經決定,為了趕上進度,還曾經住在男主家過夜。但是某天,乃梨卻離家出走了,原因是乃梨整天跟動好會的混在一起,而且跟男主談戀愛後服裝變大膽了、OZ的工作進度也慢了,讓父親很不爽,甚至威脅要退學。兩人吵了一架後,乃梨就到男主家住了下來。

但做出來的影片成品,讓美悠紀覺得不滿。在男主的一番開導後,還是作出了讓自己滿意的東西。但是,就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因為打雷的緣故正在編輯中的資料都消失了。幸好學校內的電腦留有備份,於是男主決定回去拿。

在乃梨的噩夢中,也有男主待在手術室的景象。擔心的乃梨跟著男主一起回去拿資料,果不其然男主就失足掉到了湍急的河流裡,幸好在岸上的乃梨跟ヒトミ的時間暫停魔法,男主才順利被救了上來。

文化祭,乃梨把父母請來看自己做的影片,並對父親宣告自己要轉型,不再是聽命行事,而是要跟顧客充分討論。離家出走也就這樣結束了,可喜可賀。

ヒトミ其實是知道會發生溺水事件,但依然沒跟著去學校,原因是要乃梨親手改變這意外,乃梨才會成長,知道自己也是可以改變的。 f:id:TakumiYuki:2018021422144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