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EC. 攻略日誌 005 (千穂編 完)

2/17 [22:00-00:55]
2/18 [10:10-10:35]
total: 3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0218144008j:plain

這條路線,簡單來說就是母女破冰記。

千穗的父親在小時候全家一起去海邊玩時,為了救溺水的千穗而亡。之後千穗就害怕河流海洋之類大量水的場域,不過現在還好,就算是在河邊舉辦的煙火大會也普通的去了。千穗在看到了母親過去出演的影片後,便決定自己要朝演員的方向邁進。期末考結束後,正式開始進行影片拍攝,影片就是千草出道作--學園懸疑劇--的壓縮版。

因為是壓縮版,演員只有兩位,一個是女學生,一個是犯人。女學生就是當年千草飾演的角色,這次由千穗擔當; 犯人角色男主希望由千草來演,認為這是可以促進母女關係的契機。

男主千求萬求,甚至殺到千草的片場讓千穗當臨時演員。就在臨時演員的拍攝結束,導演認為千穗很有才能,千草才問千穗要不要認真考慮往演員道路上邁進。千穗卻在這節眼上拒絕,因為千穗認為只要讓母親能關心自己,那麼自己的夢想就實現了

之後千草也加入拍攝,就在全部拍攝完畢僅剩編輯時,卻因為打雷使得電腦資料全消失。之後就是跟乃梨線一樣的展開,由男主去學校拿備份、溺水,而這次救男主的是千穗。之後千草也趕到。

文化祭,男主放了過去在千草家拍攝的影片,讓母女倆解開了心結。之後,千穗決定繼續往演員的道路邁進。 f:id:TakumiYuki:2018021814411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