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EC. 攻略日誌 006 (美悠紀編 001)

2/18 [21:40-02:15]
2/19 [19:40-21:00]
total: 5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219234709j:plain

先來閒聊一下吧。過年的這段期間,初一開始天天跟家人出去玩直到昨天初四。這對於只想待在家玩一整天gal的blog主覺得很不滿,像是昨天從下午三點出門,晃到晚上快九點才到家他媽中間還沒晚餐,實在是一肚子火。所以過年期間雖然是六天連續假期,但gal進度卻比想像慢了許多,不過托出門時也能看平板的福,輕小說倒是看了很多,大概快十本龍王的工作以及青春豬頭系列,都滿好看的,算是平撫了一點不滿吧。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條線告白前劇情很簡單,就是攻略一個八分傲兩分嬌的角色。進線一開始,主角們就得知美悠紀從映研退部。男主跑去詢問映研部長原因後,知道了在拍攝新生介紹影片時,美悠紀強硬的作風及嚴厲的要求引發了部員不滿,最後在反對的浪潮下被逼退。

之後在男主的勸誘下,美悠紀加入了動好會,九月的文化祭也照美悠紀的要求訂為自製電影放映。不過在男主的強力要求之下,強勢的美悠紀會去傾聽部員的意見,好的便會納入改進項目,一起完成這部作品。中間歷經期末考、取材、還有過美悠紀昏倒的情況,都成為了男主跟美悠紀感情加深的過程。

最後,就是大家在美悠紀家合宿,早就查覺到兩人感情的千穂為美悠紀送上助攻。雖然因為乃梨的闖入而失敗,但男主查覺到美悠紀想講的話後,便由自己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8021923464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