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2 攻略日誌 002 (旭編 001)

3/4 [18:50-22:25]
3/5 [19:10-19:40][19:40-21:55]
total: 6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0306212544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共通線的後面,一樣是下班喝酒,沒酒喝就約炮,不過共通線只約到了第三個炮就結束了。反正就是在茜兵衛(就是有深沢 旭在的那間燒烤店)跟之間換來換去,成員每次都有點不同罷了。

某天,男主的同事突然要找男主充人頭參加聯誼。男主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了後,發現旭也在場。因為旭也不太擅長應付這種場景,於是男主便找個藉口帶她離開。離開後,如果選擇到茜兵衛繼續喝,就會進入旭線。

進入旭線後,男主立刻就邀請要跟旭約會,但沒成功。不過在男鹿的退院慶祝時,又到了茜兵衛。這一次受到男鹿的鼓舞,又邀了一次,總算是把旭約到了。男主怎麼安排約會路線的呢? 下午先去那些在珠認識的人推薦的飯館--心珠吃飯,晚上到珠去喝一杯。

嗯~~寫下來好像都是在喝酒,大人都這樣ㄇ?

之後因為旭喝醉了,還強硬的要求要去男主家,結果就H、早上起來就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