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2 攻略日誌 004 (莉香子編 完)

3/08 [20:15-21:55]
3/09 [19:55-00:05]
3/10 [19:10-21:05]
total: 7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310230617j:plain

這一線的告白,起因在於在意莉香子的男主把她約出來喝酒,卻發現她是抱病來赴約,於是男主強硬的帶回莉香子的住處照顧,就這樣告白了。

交往的部分劇情可說是反映護士這職業的現實吧。護士是輪班制的,跟男主這種周一到五固定時間的工時型態是天差地別,也代表了兩人的時間會常常對不上。為了配合護士的時間與體力,許多情侶只能選擇在家約會,男主也不例外。於是就出現了許多在家親熱的場景,還幫莉香子整理了她一直沒整理的房間。

兩人還是有出去玩的,像是海邊...嗯,好像只有海邊。終於到了最後一章,莉香子因為幫同事的忙連續上了五天的班,一直見不到男主的鬱悶外加連日的勞累,讓莉香子忍不住打電話跟男主提分手。最後,當然是男主衝來勸解一番再加上野外內射解決問題。

後日談是婚紗,是最好看的部分了。是說,昨天把福音戰士的漫畫看完,今天則是把新劇場版三部給複習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