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2 攻略日誌 005 (鈴音編 完)

3/11
[14:00-15:45][17:00-17:35][18:00-20:00]
total: 4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0311213933j:plain

鈴音雖然是酒吧的店員,酒量卻不好,光是酒味聞久一點都會醉。告白的起因,在於男主在屋頂陪醉呼呼的鈴音時,鈴音為了答謝,答應男主一起出去吃飯的要求。

就在吃飯後散步時,鈴音就突然提出交往。男主嚇了一跳,也感覺出來不單單是喜歡才告白的; 鈴音說了,因為父母一直認為鈴音是個小孩,管的很嚴: 從學校要念哪要做什麼工作都是由父母決定,大概只有朋友是鈴音自己交的。大學畢業時開始反抗父母,搬出去住,自力找工作(雖然老闆的妻子是親戚就是了),如果再交個男友,可以更顯示自己的自立。

雖然有向父母反抗的成分在,不過鈴音也覺得男主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男主也就這樣同意交往了。

交往的過程除了動不動就H之外(比如跌倒身上有奶油啦、摟著手摟到發情啦、換個衣服啦、穿女僕裝啦),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父母的問題。某天,在跟男主翻雲覆雨過後,父親又打手機來,鈴音就抱怨了難得跟男友愉快,不要壞了氣氛。生氣的鈴音父親命令鈴音把男主帶來見一見。

會面當天,鈴音父母都來了。吃完飯父親開宗明義的說,他不是對男主有什麼意見,而是認為女兒沒眼光,不會選男友。氣炸的鈴音當場飆人,跟男主很不爽的回去了。之後鈴音的工作態度變的有急於求功的現象。應該說,急於求功一直都有,只是變嚴重了,不過鈴音一直有在進步。

在男主跟鈴音去海邊玩後,分開要回自己家時,又遇見了鈴音的父母。這次男主把兩位找來談,發現父母對於鈴音就是不信任,覺得她什麼都做不好。於是男主邀請兩位來鈴音工作的酒吧,看看她實際上的工作情形

最後,雖然有些許缺點,但鈴音還是得到了認可。後日談,是三年後的結婚f:id:TakumiYuki:2018031121391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