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2 攻略日誌 006 (真波編 完)

3/12 [18:45-22:10]
3/13 [18:25-21:20]
3/14 [19:05-21:40]
total: 8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315211652j:plain

真波是坐在男主隔壁的同事。處境跟男主相同: 每天都工作的渾渾噩噩,不曉得自己在職場有什麼意義,比男主更慘的是,直屬的女上司動不動拿小事罵她半天。跟男主同期進來已經過了三年,依然還是輔助性質的工作,沒有正式的任務。

跟男主交往後,生活立刻從黑白變彩色,工作也變得比較積極。看中真波態度的部長,打算讓她接替美濃小姐的位置。美濃的工作是網頁設計,將因結婚而辭職; 除了美濃,沒有網頁設計的經驗者

嗯...目前為止都一個人獨挑網頁門面的大樑,這間公司真的沒問題嗎? 真波的電腦知識被男主評價為連現在的中學生都不如喔?

美濃利用離職的前一個月對真波一對一教學,美濃離開後,男主的部門接了新的業務: 要賣。當然需要全新的網頁設計,再加上米跟公司過去銷售東西是完全不同的類型,所以以前的網頁根本無法做為參考。

雖然男主遇到一位以前也待在營業部負責網頁設計的前輩,向真波轉述了她的建議: 要找到自己的色彩去發揮,但真波卻抓狂的說了在跟男主交往前生活過的行屍走肉,根本毫無色彩可言。

該怎麼辦呢?想想交往後就好啦! 這樣就可以做出讓部長驚嘆的網頁,引得別部門挖腳,還可以升官呢! 要注意喔,這是電腦小白學一個月的成果哦!

雖然很讓人吐槽,不過整體的感覺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