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 JOKER 攻略日誌 006 (七海編 001)

4/5 [18:25-18:50][19:25-20:35]
4/6 [01:10-02:00][07:25-08:00]
total: 3hr
f:id:TakumiYuki:20180406093520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線後,室長透露了當時想綁架あやせ的人,也是政府裡跟特班類似的組織,但是立場不同。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之後很老套的兄妹告白戲

從共通線男主的經歷就可以知道,這個妹妹一定是無血緣的義妹,而且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她對男主一定一直抱持著對異性的喜歡。之後慶祝星幽祭的宴會,七海對於抱著男主的茉優、跟男主一起運動的羽月都產生了忌妒心。好朋友的千咲也看出來七海的心意,在洗澡時一直逼問,不過七海為了不破壞兄妹這份關係,一直採取否認的態度。

真正開始想要哥哥想要的不得了的契機,是某次從AIMS竊取一個叫嘉門 俊之的人的資料的任務。就在兩人待在茉優的研究室裡作業時,老師卻發現有東西忘在茉優研究室裡,於是回來取。當下男主為了避免兩人不被發現,開啟了隱身機能,緊緊的抱住了七海。從那晚以後,七海滿腦子都是哥哥的事,到了晚上都在自慰的地步。

之後為了去抓捕嘉門,男主跟七海需要做勘查以擬定夜晚如何脫出學校。不過七海卻是心不在焉,看到男主就臉紅,被男主搭話就慌張。到了行動當天,男主到達校外的倉庫,逼問嘉門的工作時,發生了爆炸; 幸好男主及時察覺,早了幾秒逃出生天。

當天晚上,七海治療完受傷的男主,跑到男主的床上,就這樣告白。其實這段期間,男主也是發現自己喜歡七海,只是症狀沒七海這麼重。所以結局當然就是接受告白,七海還自爆了自慰的事f:id:TakumiYuki:2018040609364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