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 JOKER 攻略日誌 009 (茉優編 完)

4/7
[15:50-16:50][18:20-22:40]
total: 5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0408015449j:plain

期待交往後有更多精采劇情的我,真是發傻了。

為了可以讓男主協助自己的研究(X)待在一起的時間更長(O),茉優申請讓男主當自己的助理男友,果不其然的,被負責審核的理事長懷疑能力。畢竟這是跟救治女兒有關的研究計劃,不是阿貓阿狗都可以加入。

只見茉優很霸氣的說了一句: 他想幫助琴理的心意是不會輸的! 結果理事長就這麼同意了。

https://i1.read01.com/SIG=rno9fi/304530714453446b4351.jpg

之後當然沒有作研究的劇情,就是拼命的接吻接吻接著接著茉優就把記憶纖維給解析完成了。解析完成後,茉優跟男主都開始覺得應該要更進一步,就H了。

真正開始認真作開發,是琴理的出現。某天不知為何,琴理就以暴走的狀態從生命維持裝置跑出來,周圍還附帶颶風。男主總算是用自己的能力--腦部控制,除了身體機能外,還增加了知覺能力,把握風的流向,總算是近身把琴理給打暈,再次把她送回去。

之前,茉優一直以為男主的能力是身體強化,不過那只是入學的偽裝。男主是可以控制腦部全般機能,提升身體能力不過是一種應用而已。現在對於アストラル的研究大概是這樣子的: 人的腦部其實有一個部位是司掌跟アストラル粒子的連結,而學校會測定的link值,其實是每個人使用能力時跟粒子的連結強度。就算不是能力者也是有link值的,但經過統計,能使用能力的link值最低限是20。

所謂的暴走狀態,其實是該腦部部位對於アストラル粒子的過度干涉使link值超越能力者的極限,進而造成該部位麻痺,無法停止使用能力的狀態。之前大家的想法都是開發藥物來降低link值,但一直沒有進展。可是知道男主的能力後,茉優認為,男主的能力應該也可以控制link值才對。只要用記憶纖維把男主使用能力把link值降低的情況複製下來,作成道具附著在琴理上就可以降低link值,這道具取名為暴走抑制套件

說起來簡單作起來難。即使有大家的幫忙,男主還是沒辦法把link值降低,畢竟從來沒試過,甚至就連腦袋有這種部位都是入學後才知道。那麼要怎麼抓住訣竅呢? H! 就是H! 在H時被茉優堵住,之後再一口氣大量射出的感覺,讓男主發現了訣竅: 就好像要控制水的流量大小,不是控制輸水管,而是控制水本身阿!

http://www.ghostisland.com.tw/upload/2017/07/07/file_595f4c4aba3e5.jpg

總之,男主成功讓自己的link值從原本的5X降低到了20,並記憶在道具裡。作成了一個可以偵測link值,超出一定限度便可以發動男主能力的手鐲。給琴理戴上後,琴理順利恢復正常,這故事也差不多結束了(後面有幾節講述了醒來後的琴理跟茉優的互動)。而後日談則是以茉優的畢業,而男主打算以跟茉優一起努力為目標結束。

這線也有提到あやせ是知道琴理的事的。暴走事件是機密,否則現在就是能力者規制派的天下,也不會有男主的組織。原本室長會要求男主調查研究棟,是因為當時襲擊あやせ的人不知為何擁有研究棟的情報,似乎也想一起進攻研究棟。室長甚至懷疑,琴理的粒子過度干涉現象是人為的。另外,跟暴走抑制套件開發的同時,在男主的鼓吹下,特班跟學校一起推動暴走者抑制法律。雖然暴走現象至今只在琴理身上發現,但難保之後會不會出現相同案例; 不過這些劇情似乎刪除都對整體線路的故事沒影響就是了...總之就是用愛情跟H拯救朋友的故事?

不過這線還是有亮點的,就是進線後,所有女主還是會常常聚在一起說話。不像前幾條,一進線其他女主幾乎跟消失沒兩樣f:id:TakumiYuki:2018040801551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