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 JOKER 攻略日誌 010 (あやせ編 001)

4/8
[8:50-10:30][13:15-14:25]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0408163956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線後,男主不知為何感到頭痛眩暈。在跟あやせ說話的途中,便倒了下去。經過校內詳細的身體檢查,發現是血紅素下降。雖然對身體的影響不是很大,但卻很奇怪,因為血紅素是不容易變動的數值。

之後あやせ探望男主時,問到了男主為何會做現在這樣的工作,男主便老實的從自己是孤兒以及當時對能力的想法都全盤說出,嚇到了あやせ。於是あやせ也說出為何自己會樂意接受這種宣傳的工作,這也是男主想知道的: 自己是私生子希望改變現在アストラル使い遭受歧視的處境,才會像現在一樣動不動上電視、接受採訪。

之後,因為あやせ會怕,所以請男主幫忙玩殭屍遊戲。男主回到自己房間後,想起玩遊戲時あやせ緊抓著自己的觸感跟表情,發現了這應該就是戀愛吧。

某天,あやせ一如既往的邀請男主晚上來玩遊戲,但男主卻臨時接到逮捕偷竊犯的任務。那天あやせ也受了老師的委託,很晚才回宿舍。あやせ在回去的路上,想到了現在男主不在,又想到了當時被壞人拿刀頂著脖子的往事,擔驚受怕的回到了宿舍。在自己陰暗的房間裡,即使知道男主應該不會接,還是打了通電話給男主

而男主回到房發現了あやせ的來電記錄後,便擅自敲了あやせ的窗戶來找人。雖然見面後講的都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但男主發現即使只是無聊的對話,也能讓自己忘記任務的疲勞; あやせ則是發現只要看到男主的臉跟聽到聲音,剛剛的恐懼感便消失得一乾二淨。於是兩人同時發出感嘆,說自己果然喜歡對方。

f:id:TakumiYuki:20180408163820j:plainf:id:TakumiYuki:20180408163817j:plain

之後便是自爆的告白時間。不過就在要H時,あやせ看到男主的東西被嚇到不敢再繼續,這...這麼大的東西怎麼可能進的去,物裡上不行阿! f:id:TakumiYuki:20180408163915j:plain

目前為止也埋了些伏筆。像是男主在執行完偷竊犯任務後,發現好像有別的氣息。另外,在發表祭結束後,男主有看到あやせ在跟理事長說話,而且還給了あやせ類似藥物一類的東西。綜合茉優線的あやせ表現來看,あやせ就是理事長的私生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