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 JOKER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あやせ編 完)

4/9
[21:00-22:05]
total: 1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410202647j:plain

一如所料的,剩下的劇情只是收尾而已。

說一下あやせ的身世吧。あやせ的父親--也就是理事長,和琴里的母親處的不好,再加上她又討厭能力者,所以琴里出生後情況更是雪上加霜,很快就走向分居跟離婚的結局。而あやせ就是在正式離婚前,跟別的女人生下的孩子。

不過當理事長個字對兩個小孩說了有姐妹的事後,兩人很快就見面並玩在了一起。之後琴里參加實驗後暴走,當下理事長就認為是人為的,而且犯人在學校或研究棟的可能性最高。這時あやせ挺身而出,主動表示自己可以當誘餌,於是吃下可以變成能力者的藥,並成為學生會長,接下宣傳等等顯眼的任務,希望可以引犯人出洞。兒香里老師則是利用同學生病的機會投入藥物,像是相模頭痛時吃的藥,還有給男主的貧血藥。

一年後,暴走抑制的藥物開發成功,多虧了男主把當時香里給自己的暴走藥物資料給全部記了下來。當琴里醒來看到迎接的あやせ時,吃驚得以為是夢:

あやせ...? 阿咧? 是不是好像變大了? 尤其胸部什麼的... 诶? 說真的為什麼這麼大?

阿...到最後還在玩胸部梗,這豈不是非常安定的あやせ線嗎? f:id:TakumiYuki:2018041020271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