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 JOKER 感想

3/31-4/9
共通: 12hr 55min 羽月: 9hr 千咲: 6hr 40min
七海: 4hr 25min 茉優: 11hr 50min あやせ: 9hr 05min
total: 53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415093704j:plain

劇情:

直接說感想吧: 這款玩完後,帶給blog主的是很大的不滿足感

後來blog主想了一下,這不滿足感是四條線各自的缺點累積而成的。接下來,就依照blog主的攻略順序,來一條一條線的來評點一下每一條線blog主不滿足的地方在哪裡。

羽月√:
這條雖然跟主線最無關,但反而是blog主不滿感最少的一條線。柚子社幾乎每作都會出現一個悶騷女,在這作就是由羽月擔當,而且跟正義的形象形成強烈的反差。雖說跟主線無關,但長度卻是四人中最長的,長在哪呢? 戀愛部分!

這線戀愛可以說是熟悉的柚子感--又長又膩,是blog主很喜歡的風格。雖然女主沒什麼問題,但男主在這條線實在是太沒作為了。首先是被抓的部分。男主被找到後,竟然就像是萬事休矣一樣羽月說待在宿舍,就真的等死。對付那種小聰明的雜魚,男主竟然也被挨著打

總結就是: 這線男主太廢

七海√:
一言以蔽之就是太短--比配角的千咲還短! 戀愛劇情很快就過去了,後面的政治戲又看的很出戲。最後戰可以看到一群高中生屌打跨海犯罪組織,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茉優√:
這線在告白前的談判戰是很精彩,不過有點拖。告白後原本以為會是想辦法作出東西來讓琴里甦醒的劇情,結果都在談戀愛,跟告白前緊張的氣氛形成強烈的反差; 這線男主突然變的超級有用,只要用H啟發就可以做成神奇的道具呢!

あやせ√:
故事是男主作為間諜潛入學校實施保護任務、調查可疑事件。一直到官方欽定女主的あやせ,能力者行蹤不明的犯人才出現。把TE全部塞在一個女主上,其實並沒有什麼問題,但這條線跟其他條線比起來並沒特別長,結局就是告白後幾乎沒什麼戀愛劇情; 不如說,あやせ在告白後就特別影薄,反派女老師香里跟七海搞不好都比あやせ還重要。不如說,就連告白前的劇情跟其他女主比起來都倉促許多,根本想不到是共通線中對男主好感度最低的。

那主線劇情有特別好看嗎? 好像也沒有。同樣是以超能力為賣點的Dracu-Riot就好看多了,這款給人的落差比較像天色*アイルノーツ。而且看完這條線的劇情後,就會開始懷疑在其他線香里到底在衝三小。拜託,暴走就是要挑羽月這款的阿!

而且在OP跟共通線室長提到過的黑洞呢!? あやせ,妳好像除了貧乳自虐梗就沒別的阿! 而且男主實在是太沒主角格了,我們的佑斗哥可是空手擋導彈的男人呢! 不像這款,雖說可以看出能力其實是專為TE設計的,但在戰鬥上實在是太土了,只是比較會打架而已。

總結:
玩完這作的感想,blog主還是覺得柚子社還是以萌拔為主、奇幻劇情為輔,錯了,應該是非日常東西寫個半吊子就算了,發揮自己的長處イチャイチャ跟オナニー不要肖想可以成為劇情類大作。就算是跟這款有點類似的Dracu-Riot其實在梓線也可以看出駕馭不住; 但Dracu-Riot的反派,就算在不同線還是可以看出他們不同的行動,不像這款簡直是不同路線的劇本家沒溝通好一樣。要說的話,茉優線跟あやせ線是要愛情就沒劇情、要劇情就沒愛情,羽月線愛情多多好棒棒,七海線...好像都很缺阿!

總之--多點イチャイチャ的劇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