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りぐらし恋愛 攻略日誌 003 (理兎編 完)

4/14 [19:45-23:10]
4/15 [08:45-10:50][13:00-14:10]
total: 6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80415154918j:plain

在第二次入住時,理兎剛好生病,於是變成了男主照顧理兎的情況。之後,理兎對男主的好感度直線飆升,動不動就要牽著男主的手。在第三次入住理兎家結束時,理兎會問男主要不要繼續住自己的家,男主答應的話,便會交往。

因為理兎是自己一人住,所以這線大概跟其他三女主比起來會是最有同居情侶感覺的一條線路。像是家事的分工啦,一起去買菜啦等等。而這線也是男主獸慾大發的一條線路,簡直是動不動就來一發,像是約會回來東西都來不及放就上了。嘛,畢竟看到杏的汙房間再有興致都會變得無力吧。

f:id:TakumiYuki:20180415154945j:plain 其他三位幼馴染在進線後依然很有戲,尤其是跟理兎最要好的ひより,還是會跑到理兎家玩。後日談,已經是正式婚禮的前一天,雖然還是一樣的房間,不過因為理兎喜歡狗,所以兩人打算以後找一間可以養狗的房屋。 f:id:TakumiYuki:2018041515500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