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りぐらし恋愛 攻略日誌 004 (絢花編 完)

4/15
[14:50-17:20][19:10-21:30]
total: 4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0416204327j:plain

第三輪的第一個寄住者就是世計家,如果答應絢花的告白,當然就是進入絢花的路線。

但跟其他線不同的是,因為絢花怕被家人(尤其是父親)知道交往的事,於是提出了保密的要求。保密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想看ひより在知道兩人交往時吃驚的表情,絢花雖然也跟ひより認識了很久,但對於她的顏藝跟無腦生理上無法接受,跟她是常常鬥嘴。

於是男主的寄宿之旅依然持續,但是要想辦法不暴露。首先是杏姐,這關還好,畢竟杏對男主的態度比較像是來幫忙作家事的,而且看到那可怕的房間大概也提不起興致了。再來是理兎,這關比較麻煩,因為理兎對男主好感度超高,在輪到男主住理兎家時還想牽著男主的手回去; 不過被及時趕到的絢花給打斷,還把理兎叫成姐姐一瞬間,理兎就把男主拋在腦後,高興的疼愛起絢花,不但用軟體聊天聊到絢花像男主求救,還在男主留宿理兎家時,讓絢花住來自己房間。

至於ひより? 不用管她,反正是笨蛋,只要不親口說出來,舉止再可疑都不會被發現。

不過最後還是在杏的誘導詢問下說溜嘴了。因為杏有看到兩人約會的樣子; 理兎則是在絢花突然跟自己要好時就覺得奇怪; 而ひより,則真的擺出了吃驚的顏藝。親口告訴父親則是之後的事了。

絢花是悶騷色狼型的角色,會在男主睡著時オナニー,在餐桌底下幫男主口交,在告訴父母交往的事後在浴室跟男主來了一發。是說,在餐桌底下可以不暴露,這太扯了吧

後日談,則是以絢花大學入學作為結束。一直到大學,男主都堅持絢花要叫自己お兄ちゃんf:id:TakumiYuki:20180416204345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