ぱらだいすお~しゃん 攻略日誌 002 (空子編 001)

4/21
[18:15-21:15]
total: 3hr
f:id:TakumiYuki:20180422000118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之前說過白瀬 空子之前是在演藝界的,一直到共通結束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進這所學校,畢竟專業差太遠了: 這裡的學習都是海上相關的科目。進線後,便是海技士三等的考試,努力的學習後男主跟アリカ跟青都通過,但空子卻沒通過。

從入學以來跟空子同間房的男主,搬到了別的房間,不但床舒服很多,還可以看到海。而空子接受了アリカ的建議,換成了船上娛樂接待業的工作,不過房間沒換。

過了不久,一位叫津久見 ねる的人來找空子,想把空子帶回去。男主才從ねる知道空子因為小時候遇到海難,所以很害怕海,跑去找空子確認卻被轟了出去。

後來,男主因為另一位同學的報告,追查夜晚中泳池發出的奇聲,發現其實是空子想趁這段時間游泳。後來男主跟ねる一起詢問空子時,才知道來到這艘船是為了克服對海的恐懼,夜間游泳也是這原因。這場談話是在男主房間進行的,談完話後,空子就昏倒了。

查覺到嚴重性的男主,開始了幫助空子的特訓。男主發現,空子並不是討厭海,不如說是喜歡,但只要太接近便會感到恐懼。不過跟青討論後,得知了一個方法: 讓空子知道親近海洋的快樂。於是就在船短期的停靠岸邊時,男主帶著空子潛入海底看魚。晚上,空子就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8042200021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