ぱらだいすお~しゃん 攻略日誌 003 (空子編 完)

4/21
[23:15-00:35]
total: 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0422021504j:plain

因為怕海的問題已經解決,所以出現了許多H場景,空子已經沒有了待在這裡的理由,所以ねる再次提出了要空子繼續演藝事業的請求。這時的男主,出於興趣要求空子來演戲。

空子會這麼乾脆的引退也要來這所學校,除了怕海以外,還有另一個原因: 不知道自己對演戲是否真的有興趣。空子雖然可以說是天才級演員,但戲演久了都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什麼樣子,而且也不是有很強的企圖心。而這一次男主的提議,獲得了社長代理同意,由同班同學撰寫劇本,讓空子跟ねる分別擔任男女主角。經過這一次在船上的出演,空子發現了自己還是喜歡演戲的。

後日談是生小孩,一天看到懷孕跟小孩,真是幸福。 f:id:TakumiYuki:2018042202153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