ぱらだいすお~しゃん 攻略日誌 008 (アリカ編 001)

4/26
[19:35-20:30]
total: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427222354j:plain

這一線的開頭,是男主為了想接近アリカ,於是問了同樣是在海賊團的とりの要如何進入海賊團,於是とりの就讓男主當了自己的小弟,說只要幫自己工作久了得到認同,就可以進入海賊團。

後來とりの偷懶被アリカ發現,男主才知道原來男性根本無法進入海賊團。這禁令的原因,是因為當年アリカ的父親讓アリカ母親懷孕,卻因為懼怕海賊團試煉逃跑。受到衝擊的アリカ母親,生下了アリカ後不久便去世,從此以後禁止男性進入海賊團。

不過在男主跟前代海賊團老大的拜託後,老大卻同意了試煉,條件是打敗アリカ。アリカ是天殺的強,所以當然是打不贏。不過在アリカ的求情下,兩人在一起是板上釘釘啦!

不如說,只是想交往的話,幹嘛要加入海賊團,アリカ說好就好阿!

這次,男主的母親剛好也有上船看看兒子的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