ぱらだいすお~しゃん 攻略日誌 009 (アリカ編 完)

4/27
[21:25-22:50]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80428005657j:plain

告白過後,就是快樂的解謎時間了。

好,我們跳過那些突如其來的H,直接說說核心問題--アリカ的父親--久間司 奏輔。男主不知為什麼,一直很在意アリカ提過的父親的工作: 挖海底天然氣。因為青最近幫勞動組合上課時,也有提到挖海底天然氣的事,於是男主跟青要來了過去有關海底天然氣的新聞剪報,赫然發現奏輔就是因為工作時的事故去世

告知アリカ後,殺到前任老大那,才確定原本說奏輔是害怕試煉而潛逃是謊話。這裡說一下アリカ的海賊團是怎麼回事吧: 朱月のレヴィアス是個收養孤兒的海賊團,而且這些孤兒都有一個特徵--害怕海洋。所以海賊團其實是用衝擊療法(荒療治)在治療這些孤兒的心傷,既然害怕海,乾脆待在海上吧。

發生了奏輔的意外,為了不讓船上的孩子再度害怕海洋,アリカ母親カリナ聯合當時的老大隱瞞事實,但卻因為悲傷而過世。

後來,是前任老大讓男主跟アリカ去尋找カリナ留下的寶物,前一幕才要出發,下一幕就找到了寶物--奏輔送給カリナ的結婚戒指。

再來就是數年後,男主終於打贏了アリカ,一樣連個打鬥的CG都沒有,不過倒是有戴戒指的CG。 f:id:TakumiYuki:2018042800543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