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ルキス 攻略日誌 004 (つづり編 001)

4/28 [23:15-00:45]
4/29 [09:10-11:00][12:55-13:55]
total: 4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80429162937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玩到這線才知道,在萬聖節活動結束後,會分成兩組共通線,ゆず跟愛理是一組、楓跟つづり是一組。

而這次的共通線明顯有趣多了,男主除了跟楓、つづり一起以外,還附帶了春河,不如說,春河表現的比つづり還耀眼: 比如跟男主一起要好的被關在屋頂、發郵件邀男主玩遊戲、跟男主一起分享午餐,這些舉動不斷刺激つづり心中的感情。過不久,男主反而跟つづり比較要好,讓人都在傳這兩人是不是在交往; 比如說約會(雖然只是去圖書館一起看書罷了)。

雖然一樣有期末考複習的橋段,不過不是在圖書館,而是在自己家裡; 不過有開著視訊讓つづり監督。考試完的聚會不是在聖誕節,而是在大晦日。這一天三個女生到男主家住,隔天去初詣。但在隔天起床時,睡昏的つづり跟剛好醒來的男主接吻,還被也剛好醒來的楓看到了。 f:id:TakumiYuki:20180429162905j:plain

之後男主抱裝睡的つづり到自己床上繼續睡,但為了確認一下自己剛剛是不是真的被親了,也親了つづり一口。之後跟楓、春河一起去初詣回來後,看到つづり在自慰

雖然很尷尬,但假期過去,新學期開始後つづり就回復了一如往常的樣子。不過男主就是無法忘懷,心中一直有異樣的感覺。想當然,就算是找楓商量,也是得到"想做什麼你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嗎"這種廢話,結局當然是衝一發告白,不過不曉得為何要在つづり家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