ぱらだいすお~しゃん 感想

4/18-28
共通: 6hr 40min
空子: 4hr 20min 青: 2hr 55min
リル: 1hr 55min アリカ: 2hr 20min TE: 1hr
total: 19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429194403j:plain

劇情:

劇情是男主上了一艘黑心船,怎麼個黑心法也不重要,那根本不是遊戲的重點; 但是隨著個人線發展,可以知道男主跟四位可攻略女主小時候都經歷過同一場船難,也因為船難而造成了現在的目標或心傷。到了TE,發現了船難的始作俑者,而且還打算再次引發海難,但大家一就堅持著喜歡大海的心情,就HE了。

整個遊戲總結下來就像下面:
眾人: 最喜歡大海啦! Yeaaaaaah!!!!!!!!!!!!
boss: (倒地)

其實TE劇情簡單一點問題都沒有,個人線其實也是很正統的解決女主因船難所造成的問題; 但整體遊戲就是透露著一股偷工減料的感覺。不管哪條線,劇情推進的速度都是快的誇張,像是アリカ,上一句才說要找定情物,接下來劇情就直接跳到把戒指找到了,後面才想起來要對決,連個打鬥CG都沒,區區幾句武打描寫,男主就神奇的打贏這可以說是船上最強的人; 青線則是說救人就救人,整個高潮場景不到五分鐘; リル線則是被併購就被併購,男主還一點糾結都沒有的放棄海洋,連帶著拉リル一起回老家; 空子線則是把空子丟下海看看魚,就什麼問題都沒了。

TE的導入更是莫名其妙,毫無伏筆,再到了boss戰,男主OS: 用盡了一切依然傷不了boss分毫嗎!? 但在blog主看來,就是錢減減減而已阿!

總而言之,故事大綱是沒問題的,但整體可以說是非常ひどい,慘不忍睹; 最後打敗boss的CG,四位女主都崩的一逼空子的臉很歪阿! 人家前偶像欸!

系統:

小遊戲都沒玩,靠著誠也的存檔通TE的,不過看完了TE,依然疑惑這小遊戲有必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