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ルキス 攻略日誌 最終回 (楓編 完)

4/29 [21:00-23:55]
4/30 [08:45-10:10]
total: 4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80430170013j:plain

楓是高三的學生,也已經推薦上大學。經過這次的萬聖節,想跟男主再經歷一些這種活動,於是有了當義工以及垃圾食物宴會等。在交往後,大家也為沒有參加萬聖節變裝活動的楓,做了一件修女服讓她體驗一下。
f:id:TakumiYuki:20180430165751j:plain

期末考後就是聖誕節,而學校有在平安夜辦晚會,但男主卻因為要顧店,所以只有楓以及其他同學去。當男主收到同班同學的訊息,知道楓一直被告白後,發現了自己是喜歡楓的。就在男主下定決心,要衝去學校找楓時,楓卻正好站在了自家店門口。

楓帶來了在晚會中拿到的禮物,以及男主喜歡吃的食物。男主問到為何晚會還沒結束就跑來自己家,楓過了一會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喜歡男主,才會連續拒絕7個男生告白,晚會都沒結束就跑到男主家。一想到這裡,楓就告白了,男主雖然吃驚但也答應了。

告白後的交往真的是--超甜! 連聲線都變的嬌起來啦!!! 咬到舌頭的時候都好可愛!!!!!!

進入寒假後,兩人是互相到對方家談情說愛; 開學後,可以自由登校的楓為了見男主也是天天來校。

但這時卻傳出學校因為老化造成的安全問題,想把屋頂關閉。對男主來說,跟楓相遇的屋頂有重要的意義,於是跟著其他同學連署希望保留屋頂開放。但當男主對楓說這消息時,楓除了表達可惜外卻沒有其他的意見。直到連署沒用,學校決定要關閉屋頂時,男主再次難過的跟楓說了這消息,但楓的回答卻是:

是嗎...真可惜呢...
然後,今天要去哪裡玩呢?

男主一聽到這樣的回答心灰意冷,立刻就掉頭走人了。一直到後輩つづり知道事情的經過,才勸楓說話不是這樣講的; 所以兩人才再溝通了一次,知道了對楓來說,地點不重要,重要的是身邊的人
f:id:TakumiYuki:20180430165932j:plain

後日談,是男主跟楓考上了同一所大學。 f:id:TakumiYuki:2018043017000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