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ルキス 感想

3/25-30 、4/21、28、29
共通: 9hr 05min
ゆず: 6hr 20min 愛理: 1hr 50min
つづり: 6hr 楓: 4hr 20min
total: 27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0430233202j:plain

劇情:

很安定的白開水劇情,不過欽定的第一女主--轉學生愛理,反而是劇情最無趣的,跟共通線揭開身分的驚喜成為反差。愛理這條線無趣到反而讓blog主想推薦大家跑一跑,因為這條線的劇情讓人懷疑編劇連套路都懶得抄了,只把以前gal那種完美無缺女主的台詞東抄一句西抄一句,中間再塞一大堆H劇情就把這條線完成了,玩完簡直讓人想笑

相對的,ゆず線就是單純的套路,可以讓人見識到什麼是美少女遊戲業界流水線生產的劇情,比起愛理是完整了一點,但也讓人完全沒感覺了。

另外兩個女角,楓跟つづり則是比起上面兩條高了一兩個檔次,可以看得出來楓、つづり這一組的劇本家,以及愛理、ゆず這一組的劇本家是不同人。尤其是楓線,不但人設成功、個性塑造成功、交往前後的反差成功CV更是滿分! 感恩あじ子、讚嘆あじ子! kiss系列あじ子根本台柱阿!

最後,上一張圖表現這款最推薦的線吧!
https://i.imgur.com/n7S5g4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