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のべの -happy end- 攻略日誌 002 (ありす編 001)

5/1
[18:35-22:05]
total: 3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80502205902j:plain

在共通線時,男主曾一起跟ありす清水箱,當時ありす就親了男主。而且被親了之後男主還想起來,這不是初吻,在小時候ありす就曾經親男主一次了。

總之就是好感度高到爆表就對了。

回到病情問題,根據尚武的說明,符合夏葉症狀的應該只有IAGS,簡單來說就是異常增長,目前全世界確認到的病例不足十例,大概是一天長一歲的速度。要延緩症狀,除了飲食要注意外,還要注意適度的溝通,不能讓夏葉感到寂寞,也不能太過煩人。總之,男主能做的,是屬於心理照顧的部分。

但是會返老還童就真的是違背現在的醫學常理。而之後只發現到如果男主陪著夏葉一起睡,夏葉年紀就會變小一點。所以從共通線結束的御姐形象,到了目前是國高中生的樣子。至於すみ跟飛車角則是詢問妖怪方有關時噬的事,但是也沒結果。

就這樣,男主一邊注意夏葉,一邊應付ありす那可稱為露骨的誘惑。 f:id:TakumiYuki:20180502205929j:plain

不過這線更重要的是男主的父母。某天,當大家一起來做飯時,男主去尋找適合夏葉穿的圍裙,卻發現已逝的母親的圍裙上面有一大片血跡,當場男主發現自己似乎忘記了某些可怕的過去; 後來再次山崩,當男主跟著尚武一起去體育場救治時,也再次觸發男主心底的恐怖回憶。

最後,是ありす發現男主一直在故作堅強,向男主告白就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