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攻略日誌 002

5/5 [23:50-01:05]
5/6 [09:30-11:00][11:40-14:30]
total: 5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0506163706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

滑翔部的目標,是繼承いすか的願望,橫穿之前所說的"雲之迴廊"。雲之迴廊有個正式的名稱--陣晨風雲(日文是片假名寫成的Morning Glory)。廢部危機解除後,就是修復機體,以及飛行員的訓練。あげは發現,之前機翼會壞掉是因為主翼的做工粗糙,所以機翼由あげは跟小鳥重新製造,而男主則是利用天音開發的模擬器進行飛行訓練。

但這時卻遇到了機器人部的顧問--飛岡 鯨老師的阻撓,把原本就隸屬於機器人部的あげは抓回去製作機器人,參加機器人的比賽,威脅說兩個部只能選一個; 而且還說出了滑翔部在夏天結束後就要廢部。因為天音在這夏天後就要引退,回家幫發明家父親的忙,原本只有一人的滑翔部自然會廢部,不過看來就算不只一個人,飛岡也會想辦法廢部。據あげは的說明,天音原本是機器人部的成員,卻因為操控失誤而和冠軍失之交臂,所以飛岡一直懷恨於心。

不過在比賽輸掉後,あげは回歸滑翔部,成功的做好機翼、整備跑道,男主也訓練到一定的地步,於是滑翔部開始了試飛。但就在試飛數次後,絞車卻壞掉了。

滑翔機是沒有引擎的,所以起跑時需要藉由外力輔助: 飛機或是絞車。牽根繩子拖著滑翔機,上升到一定的角度後再靠著氣流滑行,就跟風箏的原理一樣。滑翔部沒有飛機只有絞車,跟飛機比起來就是初始高度較低。

之後,委託外面熟人修好絞車,被飛岡氣到的小鳥,開始尋找陣晨風雲的資料,經由姐姐的翻譯,知道了這個罕見氣候現象出現的預兆。就在暑假結束前兩天,很巧的出現了陣晨風雲,雖然因為突然遇到下降氣流的關係沒能橫越過去,但也在上空見到了那長長的弧狀雲。

隔天,天音收拾行李回老家; 再隔天是開學,到了機庫的男主跟女生二人,見到的是一片廢墟--飛岡在暑假一結束,就叫來業者搗毀了機庫。男主雖然氣憤,但只拿回了天音離開前留下的新滑翔機的設計圖,以及大家的合照。 f:id:TakumiYuki:20180506163720j:plain

見到陣晨風雲時插入OP,就是鳥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