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攻略日誌 010 (小鳥編 001)

5/12
[18:00-20:35]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8051222432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條線的感情不像あげは線這麼峰迴路轉,發展回歸簡單粗暴; 不如說,比雙子線更直接,因為小鳥在不知道什麼時後就喜歡上男主了。劇情簡單來說某天小鳥收到情書,男主很在意便去偷看,發現沒答應告白鬆了口氣。在隔天用腳踏車送小鳥回宿舍時,就發現自己喜歡小鳥。 f:id:TakumiYuki:20180512224122j:plain

但是告白就費點工夫了。某天小鳥的姐姐--羽々音 ひばり過來探望小鳥,勸告說盂蘭盆節要回去幾天給父母看,但小鳥堅持不從,命令鴨子ハット把姐姐趕出去。

男主跟ひばり詢問後,知道了當時家庭旅遊出意外使小鳥絞不能動後,父母兩人都覺得對不起小鳥。小鳥感覺到這種氣氛,於是決定搬出去不給父母難過。但小鳥走了之後,家裡的氣氛反而更悶。換男主去勸小鳥,卻也被小鳥噴不要對別人家務事指手劃腳,男主被瞬間撃沉,而小鳥也一說出口就後悔了。

之後。兩人維持著尷尬的氣氛製作新機體,不過就在天音拿著身障者專用的駕駛艙設計圖來的時候有了轉機。原來天音發現男主瀏覽過國外製作的對雙腳不方便的人製作的駕駛艙,但要進口有許多法律限制,於是乾脆自己畫了張設計圖來製作; 發現男主依然在乎自己的小鳥高興的流淚。

很快的,新機體完成到了試飛,小鳥在駕駛艙內跟男主道歉,男主告白,兩人就可喜可賀的變成戀人了。 f:id:TakumiYuki:2018051222421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