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攻略日誌 012 (天音編 001)

5/13
[17:45-21:55]
total: 4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80514210001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條線出現了針對天音線的隱藏選項,所以跟其他線的共通線比起來會有較大的不同。在共通線時,天音會突然問男主喜不喜歡自己,選擇喜歡,後面再選一些天音的選項,就會在共通線結尾有不同的展開

在其他線的二年級尾聲,男主趕到的時候機舍已經被拆除。但這一次滑翔部卻提前得知消息,直接駐紮在裡面對抗怪手,成功保住了機舍; 但同時滑翔部因為天音的離開也降格,成為同好會,不能使用機舍,滑翔機也被鎖在裡面。另外,就在天音離開時,查覺自己心意的男主吻了天音,而且還對天音告白,但天音只回了一句我知道了。

OP過後升上三年級,天音一樣為了新型風車而回來當講師,但卻拒絕了當顧問的請求。一方面是因為天音認為鎮晨風雲不會連續兩年出現,一方面是因為覺得自己已經是大人了,不需要再死守著夢想

但是經過當年滑翔部的夥伴達也的開導,又想到當年イスカ的勸告--這世界是沒有正確答案的,最需要做的,是傾聽自己的內心,讓天音答應了顧問的要求,滑翔部也保住了。

戀愛的部分,因為天音離開的這一年是完全沒音訊,所以男主根本以為自己被甩了,但天音其實還是喜歡著男主,還跟研究所的其他人說自己已經有男友了。天音回來後,男主對她的態度讓其他人看不下去,給天音出謀劃策。最後是在機庫裡,天音幫睡著的男主膝枕時,男主醒來就接吻,順勢H,之後再告白。

這線最重要的其實是中間時不時會插入的天音跟イスカ的回憶。 f:id:TakumiYuki:2018051420594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