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六月注目新作

[180629][Key] Summer Pockets Summer Pockets応援中!

七年磨一劍的Key社新作,不關注一下是不可能的。但想到Key社到現在還是在用麻枝的idea,就覺得這業界是不是快沒人了

[180629][ensemble] 恋はそっと咲く花のように 恋はそっと咲く花のように応援中!

音符社沒偽娘的作品。其實很久沒玩這個社的新作,因為故事越來越短了。

[180629][AXL] キュリオディーラー キュリオディーラー 応援中!

AXL社的遊戲看介紹好像都還可以,但一開始玩就越玩越無聊,王の耳には届かない!還沒通關呢...

[180629][PULLTOP]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F 応援中!

上次的近未來弄得亂七八糟,後來好像也不敢出Full Price,都是3000円啦,或是這種吃老本的FD。

[180629][CandySoft] まおてん まおてん 応援バナー

さかき傘再次為老東家服務,不過這一次的好像比較沒那麼大眾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