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のべの -happy end- 攻略日誌 007 (夏葉編 001)

5/21 [20:10-20:55]
5/22 [20:10-20:50]
5/23 [18:45-21:50]
total: 4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80524210550j:plain

到了夏葉線,總算是把夏葉為何會跟御留水扯上關係給說明清楚,而這要從男主的出生說起。

男主的父親--高芳的妻子,花,在懷孕時身體就不是很好。身為傅師的高芳占卜出了花無法生下生下男主且會身亡。為了扭轉命運,高芳想到召喚一個可以帶給家族幸運的妖怪--家守赤妖

但為了保護可以維持"境"穩定的御留水,姬宮設下了"關"。這"關"是個防護罩,可以阻止外來弱小妖怪進入。"關"是由御留水所在的"稚座"形成,而"稚座"不過是一個裝有豆類的墊子罷了。於是高芳跟尚武借了一隻豚鼠,讓肚子餓的牠把墊子咬破洞,這樣"關"就可以出現一個足夠讓すみ通過的洞。不過すみ在中途遇到了飛車角,由飛車角硬是把"關"拉開一個大洞,又是別話。

但小時候的夏葉,不知為何就由透子帶著,走到了御留水所在的大留釜,還掉下了瀑布,被瀧女郎救起。醒來以後發現附近有水,就咕嚕咕嚕的喝了。發現御留水被喝掉的瀧女郎,立刻把夏葉趕走。之後母親因為IAGS去世,兩人去了犀玉,夏葉就一直對回茂伸的事很排斥。

至於感情方面真是讓人不忍直視。夏葉線一開始就是把共通線用夏葉視角重跑一遍,媽呀,根本就是癡女視角吧??

股間被看到了-> 好害羞,但哥哥的話可以!
被抱著的哥哥好像很緊張 -> 用乳頭磨擦! 硬起來啦!

阿...總之這妹線看的blog主異常痛苦,根本不像是小學還沒畢業的女孩會有的想法... f:id:TakumiYuki:2018052421061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