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02 (夏希編 001)

6/4 [19:45-22:15]
6/5 [19:15-19:40]
total: 2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605214132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在露營地的那一次的選項,就已經決定了個人線; 接下來進入的,就是夏希school編

這次的進線後,そら跟美砂都答應參加七夕祭,而且因為夏希的熱情與拍照技術,都指名要夏希幫忙。會知道她的拍照技術,是因為露營地結束後夏希把當時的照片分送給所有參與者。

於是秀一任命男主幫忙輔佐夏希,同時支援そら跟美砂展覽中需要拍照的部分,而秀一跟真里花則是分別幫忙そら跟美砂的展覽布置。

之後的劇情便邁入了不斷拉著男主拍照的循環,夏希平時除了畢業紀念冊的拍照外,還會接受別的女生的委託拍她的心上人,又或是自己找有趣的拍照,像是鳥巢。美砂的展覽是海洋生物的展示,美砂希望夏希可以把無法展出的海洋生物照成栩栩如生的照片。原本夏希對自己拍的照並不滿意,直到男主說了要配合生物來拍照才恍然大悟,於是之後採取潛水拍照而不是站著照的方式。

總之,照著照著,兩人就互相喜歡上了。blog主有算過,只有大概兩個禮拜f:id:TakumiYuki:2018060521415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