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06 (透子編 002)

6/10
[13:05-15:45][16:55-17:40][18:05-20:35]
total: 5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610222529j:plain

現時進度是school編完。

告白後,核心問題依然還是沒變,不過多了許多日常的片段,像是一起做便當透子負責舊館的業務約會、玩水、翹課等等。

是的,舊館決定要開放讓七夕祭使用,而明年就要拆除了。男主依然是幫忙行事委員會,讓透子應付想來使用舊館的社團,而天文部跟自然科學部,則是分別把律佳跟真理花抓來幫忙就當沒事了。

所謂的核心問題,就是遲早會離開的問題。這一次更快,在8月底就決定要轉學了。雖然透子躲了男主四天,但最終還是被男主說服,繼續跟男主放閃順便準備七夕祭,可是一直對其他人說不出口自己要轉學的事。透子的父親是記者,自己父親也是個顧家的人,要他因為自己的私情賴著不走,透子做不到。所以,男主時不時的去我妻的事務所時,透子也不反對,大概就是家庭的影響。

透子父母都是這鎮上出身的,舊館鑰匙其實就是父母給透子的,所以舊館是透子的回憶。某天,男主跟透子發現透子父親留下的時間膠囊,讓男主有了一個idea。

男主拜託我妻事務所準備了笹,再讓大家寫上了對透子想說的話,其實就是七夕的許願竹。男主的想法是,只要讓透子知道自己在大家的心中是有一席之地的話,就會考慮留在這裡的可能。

最後,透子深受感動,跟父母提出要留在鎮上的爺爺奶奶家,school編在一年後的七夕祭,兩人重新回到許願竹的屋頂邁向結局。 f:id:TakumiYuki:2018061022255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