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07 (透子編 完)

6/10 [21:25-22:25]
6/11 [18:00-18:25][18:50-19:20]
total: 1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611205605j:plain

跟其他女主不一樣,透子是個對大部分事物都沒興趣的人,所以在After編,反而是透子在配合男主的興趣學習跟找工作。

透子跟男主念同一所大學的英語系。原本是找到了旅行社的內定,但為了跟男主在同一職場工作,放棄了內定,準備室內裝潢師的資格考試

而男主也為了考試跟工作兩頭燒: 二級建築士考完還要考製圖、再來還要考一級建築士。男主考試都很順利; 至於透子,第一年的考試因為是無基礎從0開始,而且又只有3個月,所以落榜了。

再準備一年後,透子順利考到室內裝潢資格,還到了我妻事務所跟男主一起工作。整個After編就在兩人考試、一起工作、放閃,最後的求婚跟結婚典禮中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