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感想

5/5-15
共通: 16hr 30min 亜紗: 3hr 45min 依留: 2hr 45min
あげは: 7hr 35min 小鳥: 7hr 25min 天音: 6hr 45min
total: 44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80615233505j:plain f:id:TakumiYuki:20180615233521j:plain

感想竟然忘記了一個月之久,有點嚇到了。趁著連假趕快補一下。

劇情:

劇情是因受傷放棄自行車比賽的男主,回到了故鄉風ヶ浦,遇見了小鳥跟天音,開始一頭栽進製作滑翔機的世界。

同樣都是作滑翔機飛上去看陣晨風雲每一線的重點卻都不一樣。亜紗面對的是受盡比較產生的劣等感,但在試飛的過程中,發現了有些感動正是只有不這麼優秀自己才能體會。依留則是亜紗的對比,但即使感受不到亜紗的感動,也是愛上了這片天空。

あげは面對的則是過去秘密基地被拆以及男主離去造成的心傷,也是最色氣滿滿的一線。對小鳥來說,滑翔機飛上天,證明了雖然腳不方便,但還是有許多可以作到的事,也給父母上了一課,知道了愛跟過度保護是兩回事。

到了天音線,才揭開為何要去追逐陣晨風雲的真正原因,即使開頭是善意的謊言,這過程已成為天音無可取代的時光,也讓自己的人生變得繽紛多彩

總的來說是非常推薦,有一種: 阿...很青春阿~~的感覺。跟另一款看星星比起來,可以說題材本身就選的比較好,而且故事過程也比較有戲劇性--廢部啦、老師搞破壞啦、原來好朋友對自己說謊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