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織ユメミライ 攻略日誌 013 (美砂編 完)

6/18 [21:05-22:10]
6/19 [20:40-22:25]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80620213852j:plain

After編,基本上就是水族館的故事,而這次,是從高中畢業八年後開始,男主已經考到了一級建築師執照

前面有一段,是男主所在的我妻事務所,打算標下北櫻大學的改裝案,當男主來到北櫻大談案子時,剛好就是也在北櫻大當研究員的美砂來接待。當時兩人正在吵架中,吵架的原因是美砂打算去外國看新品種的魚,但當地局勢不穩所以男主不讓她去。不過之後這件事好像就沒下文了,而這案子也落選了

在七夕祭時,有議員也跟著我妻一起來參觀自然部的展覽,提出了可以幫忙復活マリンピアしおなぎ。後來還真的復活了,於是美砂辭職去當職員,而身為前館長的美砂父親則沒有在參與。我妻事務所則是接手了マリンピアしおなぎ的內部改裝工作,男主幫忙設計了一個美砂一職很困擾要展什麼展示區塊,之後就求婚。

最後,兩人在完工的水族館內,舉行結婚典禮。

阿...玩了四條線了,雖然after劇情每條線都不同,但不知為何就是有種審美疲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