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ockets 攻略日誌 002

7/1
[10:10-11:05][12:25-14:00][17:40-19:05]
total: 3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80701203145j:plain

プロローグ完後,是用地圖式的方式選人物,一天可以選兩次,而blog主則是集中選了鴎跟紬。

鴎的劇情比較豐富,主要是帶著男主一起去找鑰匙。鴎不是本地人,而是小時候因為暑期的露營來過。一開始雖然不順利,但後來當上了少年團的團長,他們把島上的秘密放在一個箱子裡,並用四把鎖鎖起來。現在鴎的記事本上有這四個藏物處的謎題,找到了三把鎖後嘎然而止。

紬則是沒有重點,只知道她一直都待在燈塔那,一直說要找到想做的事,但實際上的行動卻只有收集容器,想做出ベランダ。於是男主跟另一個胸部前輩--水織 静久就陪著她玩。不過在意的是,紬時不時會提到暑假過後就會回去。

會選在這時發文,是因為這裡(遊戲內的8/5結束)就算是共通線的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