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ockets 攻略日誌 005 (鴎編 001)

7/3 [22:00-22:50]
7/4 [18:15-20:30]
total: 3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704225539j:plain

現時進度,連告白都還沒到。但是女主突然消失太shock了,所以就發一篇攻略日誌紀錄一下。

延續共通線,找到了第四把鑰匙,但男主卻從鑰匙藏的樹上掉下來,摔傷了手,休養了一個禮拜。鴎覺得抱歉因此到男主家住下,也是女僕裝CG的由來。
f:id:TakumiYuki:20180704225549j:plain

這休養的過程中,男主拿到了放在寶箱裡的地圖,並打算跟鴎要去地圖上畫上X的地方。據鴎說,這地方有著小時候跟夥伴們發現的海賊船,而當年的他們約定十年後要在這X地點相聚,正是今年。不過男主拿去問了一些認識的人,大家都說那裡什麼都沒有,而且因為那裡發生過坍方,所以被禁止進入了。

在手好了後,兩人還是準備了露營用具出發了。在兩人一起走的過程中,男主卻出現了像是幻覺一樣的東西,不斷回想起小時候跟鴎一起尋找海盜船的記憶。鴎之前跟男主說過跟夥伴發現海賊船的整個冒險故事,男主認為是因為跟現在兩人的情況重疊才會這樣。 f:id:TakumiYuki:20180704225544j:plain

但,男主很可能就是當年陪著一起找海盜船的一員,因為裡面有一個小男孩叫タカ,正跟男主鷹原的鷹讀音相同。而且當鴎落後時,男主還想起來タカ也遇見過一樣的事,原因是腳痛,而會堅持一直拖著行李箱,是因為當拐杖用

男主還想起來,小時的鴎曾經說過自己因為疾病而酵素分泌不足,一直住院,也是腳常常在痛的原因。雖然タカ勸鴎放棄,但她堅持走下去,因為對鴎來說,如果不走下去,這夏天的夢就結束了

直到進了山洞,男主跟鴎發生的事也不斷跟小時的記憶重疊。終於,兩人出了山洞,到達了當年海盜船的地點,卻發現只是普通的廢棄帆船,當然,也沒有當年的夥伴。

愣住的鴎卻突然想起了所有事,叫男主把剛剛留在洞穴裡的行李箱拿來,裡面有"真正的自己",接下來好像要告白的話還沒說完,就突然變成蝴蝶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