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ockets 攻略日誌 014 (しろは編 完)

f:id:TakumiYuki:20180708153711j:plain 很快就到了海祭,夏鳥之儀順利結束,把燈籠跟舟飄到海上。這時,突然堀田爸爸來找男主,說堀田不見了。しろは才說了,當時的預知,除了自己跟男主以外,還有另一個不認識的人,想來就大概是堀田了。雖然現在狂風暴雨,但少年團的大家還是決定相信しろは的預知,搭良一的船到放出去的舟上。

果不其然,堀田就在舟上。其實這舟是不應該載人的,因為男主說過這舟會載著亡靈回去,堀田才會冒險乘上這舟。合力把堀田拉回船給良一照顧後,反而換成是男主跟しろは掉到海裡了。

就當上方的男主努力的伸出手要抓住しろは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整個海底就像是時間靜止一樣,沒有任何的流動跟聲音。就當男主好不容易抓住しろは時,しろは卻眼神一變,說了他們是時間的編織者,不管男主重複幾次這夏天,也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f:id:TakumiYuki:20180708153616j:plain

接下來,男主看見了不可思議的光芒,循著七影蝶的身影,游到了海面,成功被救起。

男主要回去了。但是這暑假,讓男主知道了暑假是快樂的,這也是男主在一開頭問題的答案--憶起度過暑假的方式。男主還發現另一件事--已經喜歡上しろは了。而しろは也在男主搭上船後,回應了男主的心意。

f:id:TakumiYuki:20180708153738j:plain
私も!!
あなたをーー
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最後,男主回到了原本的學校。某天,男主收到了一張鳥白島少年團送來的便簽。

f:id:TakumiYuki:20180708153557j:plain
いつでも帰ってこい!

這線還有一個伏筆,就是在男主在前往祭典會場時,有看到七影蝶並追了過去,結果跑到了御神木那並遇見了住在一起的うみ。